提升動感體驗!蘋果推出 tvOS 9.2 第 4 測試版本!

apple tv tvos 9 0 1 update 02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向所有開發人員發佈了最新的 iOS 9.3 第 4 測試版本,當中對 iOS 的使用者介面進行了小修改,而同時間,蘋果亦為 Apple TV 的 tvOS 系統推出了最新的測試版本更新,就是 tvOS 9.2 beta 4,為系統進行改進。

apple-tv-tvos-9-0-1-update_02

蘋果在最新的 tvOS 9.2 第 4 測試版本中,除了修正了系統錯誤外,更重要的是,為 Apple TV 的 Remote 進行改真,各位有使用過 Apple TV 的話,相信會發現控制器的動態感應器有時會出現誤差,新的 tvOS 正正就是提升動態感應器的活動偵測。

tvos_switcher-800x445

現在 tvOS 9.2 已經可以下載,不過只限於蘋果的開發人員下載並安裝,如果用戶沒有登記的話,還是等待公開測試版本推出,或正式版本推出時才使用吧。

tvos_dictation-800x44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