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時代你的電腦準備好了嗎?Valve 釋出免費工具助你快速評估!

HTC Vive 1

  昨日 HTC Vive 的售價以及預購、發售日期正式公布,但是在準備購買之前,各位玩家除了考慮到 VR 裝置的價格外,是否又將電腦需要升級的部分考慮進去呢?或是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電腦有沒有辦法運行 VR 裝置?那就讓 Valve 所推出的 SteamVR 效能測試來幫你評估你當前的系統是否達到運行 VR 的水平標準。

HTC Vive 1

  SteamVR 效能測試將透過一段 2 分鐘由 Valve 所製作的 《光圈科技機械人維修 VR 展示》來評估您電腦的渲染力。在收集相關數據後,它將判斷您所使用的系統能否維持在 90 fps 的幀率運作以及 VR 內容的視覺保真能否夠校調至建議的水平標準。對於未達標準的系統,它能協助辨別在硬體上的限制來源是否為顯示卡、處理器或兩者皆是。

SteamVR 1

SteamVR 效能測試工具(支援繁體中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