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C 時代來臨!SanDisk 推出僅具備 Type-C 隨身碟產品!

sandisk usb type c flash drive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去年推出的最新一代筆記型電腦中,全面使用了最新的 USB I/O 技術,就是 USB C,全面取代充電、影像輸出、及傳輸數據等接口,而為了可以讓這個技術進一步普及,配件商的支援亦相當重要的,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nDisk 推出了更多最新的 USB C 隨身碟,邁向新時代。

sandisk usb type c flash drive

去年 SanDisk 推出了首款Type-C USB 產品,可以正反插,亦為了可以讓用戶過渡到Type-C,因此推出了Type-C & Type-A 的設計,而現在 SanDisk 就推出了只具備USB Type-C的隨身碟產品,專為蘋果的12 英吋 MacBook 、 Google 最新的Chromebook 及相關手機設計。

sandisk2

這款全新的Type-C產品,讀取速度可達150MB/s,有16GB、32GB、64GB和128GB 4 個容量,售價分別為19.99美元、29.99美元、49.99美元和79.99美元,已經上架售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