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更新!OS X 10.11.4 最新測試版本推出!

os x 10 11 4 beta 2 developer update 00

蘋果推出了最新的系統測試中,亦包括 Mac 電腦所使用的 OS X 10.11.4 測試版本更新,就是 OS X 10.11.4 beta 4 ,蘋果開發者可以透過 Mac App Store 為你的 Mac 進行更新。

os-x-10-11-4-beta-2-developer-update_00

蘋果在 OS X 10.11.4 中,蘋果並沒有加入新的功能,主要是為了讓 Mac 可以進一步提升穩定性及安全性而設,相信是因為蘋果在過去為 OS X 改變使用者介面時,產生了大量的系統錯誤,因此蘋果並沒有為 OS X 加入太多的新功能,主要以優化為主。

os-x-10-11-4-beta-2-developer-update_01

蘋果今次推出的,是開發者版本,因此公開測試版本的用戶並不會在 Mac App Store 上看到更新,估計最快要到明天才會推出公開測試版本。

10-features-of-os-x-10-11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