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NX 快要來了?爆料大神稱測試機已送到 EA!

Nintendo

相信近來有不少用戶都知道,任天堂將會推出最新的遊戲主機 NX,將會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號稱比任何廠商都要強大,不過一直沒有任何有關主機的圖片及資料流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任天堂 NX 的測試主機已經送到大型開發商手上。

Nintendo

爆料大神Liam Robertson表示,已經有大型開發商拿到任天堂 NX 的測試主機,並開始製作首批遊戲作品,大型遊戲開發商就是EA,EA將成為任天堂首批第三方遊戲合作夥伴。

20686c85d0764af09fdf1ae229d3dfa8

據了解,Liam Robertson轉述EA內部員工爆料表示,NX主機的遊戲作品,主要是針對體育運動類別,代表新主機的特點,將會比 Wii U 的體感進一步提升,筆者相當期待會有如何改變。

nintendo mobile ga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