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三秒內快速計算的反應極限! 原價 US$39.99的《Mind Master +》首度限免!

mind1

mind1

還在尋找那麼一款不必花費太多時間又能鍛鍊腦力的好遊戲嗎? 這套名為《Mind Master +》原價 US$39.99 ,遊戲介面清新,配樂扣人心弦,玩家要在三秒內從數學題目的三個答案選項中找出正解,快趁限免期間讓你的大腦動起來吧 !

mind2

▲遊戲內總共有兩種模式,包括生存者模式 ( 一直挑戰問題直到答錯為止 ) 和經典模式。

mind3

▲經典模式總共有 10 個關卡,每一關均需要達到特定分數才會解鎖下一關,自詡為數學達人的你快來挑戰極限吧 !

mind4

▲左上角會有刺激的三秒倒數,要保持每一題都在時間內快速答對直到累積至特定分數才能通關可非那麼簡單哦 !

mind5

▲每一級都要達到特定的分數才能解鎖下一關,也能反覆挑戰並突破自己的最佳紀錄 !

小編速評: 遊戲畫面清新,伴隨著令人情不自禁想加快速度的節奏,三秒以內就要選出正確的答案,動腦又刺激反應力! 玩上一回合就能讓大腦做體操,訓練腦力哦 !

  • 應用名稱:Mind Master +
  • 應用類別:反應力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