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示範一切! iPhone 7 加上雙鏡頭有什麼好處!?

iphone 7 dual lens 00

iphone-7-dual-lens_00

早前傳聞指 iPhone 7 會加上雙鏡頭系統,大家認為有什麼好處?從最近 MWC 2016 的鏡頭供應商影片得知,iPhone 7 加上雙鏡頭系統,原來可以哪麼有用。

CNET 網站在 MWC 2016 披露了專門生產多鏡頭模組的鏡頭製造商 Corephotonics 拍攝的影片,示範加使用雙鏡頭的情況之下,如何改善照片的拍攝質素。就像雙眼一樣,以雙鏡頭各自搜集兩幅影像之後,再集合在一起,目的是令映像更詳細和清晰,2014 年他們成功利青這個技術,作 3 倍光學變焦,之後再延展到 5 倍。他們示範在單鏡頭拍攝和雙鏡頭拍攝報紙文字,以雙鏡頭拍攝的文字遠較單鏡頭為清晰。

iphone-7-dual-lens_01 iphone-7-dual-lens_02 iphone-7-dual-lens_04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0v-Lu-9eLE]

蘋果早前收購了鏡頭製造商 LinX,他們也是專門製造雙鏡頭或多鏡頭模組,有沒有這套影片,iPhone 7 的照片質素,將會迎來巨大飛躍和進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