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省金錢!教你共享 iOS 已購軟件 / 電影給親友!

ios 9 2 1 may solve the longest patch time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有一個名為家庭共享的功能,可以讓用戶以更低的價錢 Apple Music 會席,不過其實家庭共享的功能並不止於 Apple Music,軟件及電影等適用於家庭共享功能的產品,都可以與你的家庭成員共享,現在就教各位如何使用。

display-bug-iphone-6s-from-iphone-5s5c-backup-from-icloud_00

首先,在 iCloud 中的家庭共享中,加入你的家庭成員

S__3784762

再進入到你的帳戶中,啟用「共享我的購買項目」

S__3784763

進入 App Store,更新項目

S__3784764

已購項目,你就可以看到所有你的家庭成員所購買的軟件,電影的話就到 iTunes Store 的已購項目吧。

S__378476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