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頭齊合作!首個 5G 路由器或由他們完成

Ericsson Cisco MWC 2016

據財經網站《MarketWatch》報導,CISCO 日前宣佈將會與瑞典網絡設備供應商 Ericsson 以及半導體公司 Intel 合作開發並測試 5G 路由器,預計首個 5G 路由器將由他們完成!Ericsson-Cisco-MWC-2016-684x250三家公司表示,5G 路由器除了適合企業用戶外,家庭用戶亦可以使用。主要是速度大幅提升和減少網絡延遲。不過並未公佈相關路由器與設備連接的距離!而且 CISCO 與 Ericsson 早在 2015 年 11 月已經開始合作,計劃合作創建未來的網絡。而目前開發 5G 路由器屬於第一步。此外並未公佈開發路由器所需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