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女士而設的修圖 App!Bella Foto Editor 限免!

bella foto editor icon

不少人喜歡透過修圖軟體加入個人的風格及心意,可是大部分修圖軟體的風格均比較男性化,女性用家可能不太適合。《 Bella Foto Editor 》亦是一款修圖軟體,除了內置基本的修圖功能外,亦可以在圖片上加入各款紋理、貼紙、濾鏡及文字,當中不少充滿女性化的款式,可令照片突出與別不同的風味。

bella-foto-editor-icon

bella-foto-editor-1 bella-foto-editor-2 bella-foto-editor-3 bella-foto-editor-4 bella-foto-editor-5

  • 應用名稱:Bella Foto Editor
  • 應用類別:圖片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