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 WWJC 越獄開發者大會日期敲定!iOS 10 是主角

wwjc main logo

第六屆 WWJC 越獄開發者大會時間近日終於敲定,主辦方 JailbreakCon 近日通過 Twitter 對外公開 2016 年 WWJC 大會時間,確認將於 2016 年 7 月 9 日-10 日舉辦。舉辦地點仍舊設定再 San Francisco 舊金山,但未公佈詳細地址。按照以往的規律大概在 6 月份時候 Apple 將會推出新 iOS 系統(非正式版),而今年則是 iOS 10 測試版。wwjc_main_logo

目前 JailbreakCon 已經僅對外公開舉辦時間,但並未透露有哪些越獄開發者到場。而 iOS 9.3 有傳將於 3 月推出,如果屆時有越獄開發者成功破解,將會增加 WWJC 2016 的宣傳度。

至於門票價格預計和以往相同,18 歲以上人士需 40 美元,而 18 歲以下人士則只需要 15 美元即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