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VR 準備!Samsung 推出球形全景相機 Gear 360 !

Gear 360 1 1

自去年開始,Sony、Microsoft 遊戲主機開發 VR 和 AR 裝置後,整個電子業也掀起新一輪數碼視覺體驗產品鬥爭,Samsung、HTC 等也去年宣佈推出頭戴式 VR 顯示器,LG 在今年 MWC 2016 亦發佈同類顯示器。問題來!只有顯示器,而沒有影片,結果只會步 4K 後塵,所以 Samsung 在 MWC 2016 中,亦發佈球形全景相機 Gear 360。

Samsung Gear 360

Gear 360_1

Gear 360 前後各有一個1,500萬像素影像感應器的魚眼鏡頭,可拍攝高像素(3840×1920)360 度影片及 3,000 萬像素影像。用家亦可透過單邊鏡頭拍攝 180 度廣角影片及影像。鏡頭方面,它使用 F2.0大光圈,可在低光環境下拍攝出高像素影像之外,同時亦可拍攝全景影片。至於儲存方面,它使用 Micro SD 卡,最高支援 128GB。它有 IP53 防水認證,適合拍攝戶外運動。Gear 360 也內建 Wi-Fi 及 NFC 功能,方便用家以手機一拍即連接進行拍攝或進行拍攝設定。
Gear 360_2

Gear 360 with Galaxy S7 edge

售價:待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