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外殼不同的效能! Galaxy S7 上手照片影片大合集!

samsung galaxy s7 hands on photos and videos 00a
samsung-galaxy-s7-hands-on-photos-and-videos_00
(圖片來自 BGR)

Samsung 昨晚發佈了全新的 Galaxy S7 和 S7 Edge,雖然外形也是維持在 S6 的模樣但內裡的規格已完全升級,這部手機的發佈,令 Samsung 是否再次有能力挑戰 iPhone 6s 甚至未來 iPhone 7?不少美國媒體到場體驗,並發佈了很多上手照片和影片。

BGR:用最舒服的 Phablet!

他們認為 Samsung 重新定義 2016 年最好的手機,除了 edge 型號增大螢幕至 5.5 吋之外,S7 系列擁有最好的曲面設計,令單手操作感覺舒服,姆指可以移動到螢幕左右兩邊,這是 iPhone 6s Plus 做不到的。同時他們認為 microSD 卡槽重返 S7 以及防水功能對 Samsung 粉來說是一件美滿的事。

samsung-galaxy-s7-hands-on-photos-and-videos_01
(圖片來自 BGR)

PhoneArena:解決了邊緣銲利問題!

對 Samsung 粉來說,Galaxy S7 在設計上解決了一個問題,就是修改設計移去這些鋒利的邊緣,並以圓邊代替,這改動令手握手機的時候更舒服和自在。他們提到 Samsung 像 iPhone 和早前的 HTC 般,把 CMOS 的像素增大到 1.4 μm,配合「Dual Pixel」技術,就算鏡頭像素只有 1200 萬像,S7 也能像 iPhone 6 或 6s 系列般,以更大的像素接收更多光線,在低光的情況下也能拍攝到最好畫質的照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0TX3ECYO7U]

CNET:外殼根本就是 S6 !

除了重一些之外, S7 的外形與 S6 差不多,包括機背的弧形邊也保留下來,但從上手照片可見,他們對外殼的顏色甚為喜歡,例如白金、黑瑪惱等天然的顏色,microSD 卡槽以及防水功能是他們認為今次 S7 的最大賣點。他們的上手文也提到為何鏡頭像素因每顆像素變大而縮小,另外他們也提到配合全新鏡頭帶來的新功能包括 motion photo 和 motion panorama 等等。

samsung-galaxy-s7-hands-on-photos-and-videos_02
(圖片來自 CNET)

Anandtech:相同外殼隱藏內裡規格徹底進化!

整篇上手文比其他上手網站講到更多詳細規格,可見 S7 系列在相近外殼之下,元件的手工進步之大,例如在處理器改用自行改裝的 Kryo 處理器,可見 Samsung 14nm LPP 製程已可令手機的時脈在同一電力之下效能更高,4GB 記憶體有效提升多工處理效能。至於防水,為了證明其 IP68 防水功能,甚至把手機波在水中,可見在水流之下仍然可以運作,但因為 USB 和耳筒位置並沒有入水,所以未知是否可以浸在水中。

samsung-galaxy-s7-hands-on-photos-and-videos_03
(圖片來自 Anandte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