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程度令人顫慄!當經典猜謎遊戲成為真實的轟炸場面!

Artillerists 1

  在小的時候,可能有不少人都玩過一種名叫「海戰 Battleship」的遊戲,在這遊戲中,雙方玩家要在自己的領海上擺放船艦,接著在無法得知對方船艦位置的情況下,想辦法將敵方船艦全數炸毀。而這款免費的遊戲《Artillerists》即是將這經典的猜謎遊戲搬到陸上,藉由砲兵的轟炸以及各種奇襲式的攻擊,在擬真的轟炸場面中讓玩家展開超刺激的對決。

Artillerists 1

  雖然遊戲沒有彷若置身戰場的槍林彈雨場面,不過刺激程度絕對會讓你尖叫,不論是當敵人的砲彈離我方砲塔僅差之毫釐的時候,或是我方僅殘存一支砲塔雙方戰力懸殊之時。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可以在商店中購買更多的軍事設施,雖然這並不影響你的攻擊,但是卻可以透過更多種的軍事設施來提高你的存活機率。另外遊戲也有軍事武器,像是偵測雷達、空襲等等,這些都可以在升級後提高攻擊效率,且每次戰爭後這些武器的數量都會自動再補回,讓你每次戰爭都有不同的戰略可以使用。

  儘管玩起來與海戰無異,不過《Artillerists》多了額外的軍事武器以及軍事發展可以利用,大幅提高了遊戲的豐富性與戰略性。相信喜愛這類策略遊戲的玩家們,已經是迫不急待了吧?那就趕快來下載,一起轟炸敵人吧!

  • 應用名稱:Artillerists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