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四月發售!售價讓玩家錢包痛苦哀號!

htc re vive launch 0

  今年是 VR 頭戴顯示器崛起的一年,而繼上個月 Oculus Rift 的價格公開並開放預購之後,HTC Vive 也即將在本月底開放預購,目前在官網更可以看到預購的倒數時間。另外,今天官方更公布了 HTC Vive 的售價,價格為 799 美元,預計將於 4 月初發售,開賣地區包括台灣但沒有香港。

htc-re-vive-launch-0

  不過 Vive 有一項頗為迷人的功能,那就是包含手機的整合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不必脫下裝置的情況下接聽電話、觀看簡訊以及瀏覽行事曆提醒事項等,這項功能將會支援 iOS 與 Android 系統。

HTC Vive

  在 Vive 的消費者版本中,除了頭戴顯示器本身之外,還會包含兩個無線控制器,一對追蹤用基站、Vive Link Box 以及一副耳機,儘管有提供耳機,但是用戶仍可使用自己的耳機來體驗 Vive。

HTC Vive市售版本雷射定位器

HTC Vive市售版本無線控制器

  另外在限時時間內,HTC Vive 還會綁定兩款 VR 遊戲:《Job Simulator: The 2050 Archives》以及《Fantastic Contraption》,不過在購買前還是請先注意自己的電腦規格,HTC Vive 的推薦電腦規格如下:

  • GPU:NVIDIA GeForce GTX 970 / AMD Radeon R9 290 同等或更高配置
  • CPU:Intel i5-4590 / AMD FX 8350 同等或更高配置
  • RAM:4GB+
  • 視訊輸出:HDMI 1.4 或 DisplayPort 1.2 或更新版本
  • USB 連接埠:1 個 USB 2.0 或更大接口
  • 作業系統:Windows 7 SP1 或更新版本

TGS16 (15)

  HTC Vive 預計將於 2 月 29 日台灣時間晚上 11 時開放預購,預計將於 4 月初進行配送,配送地區包含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奧地利、比利時、捷克、丹麥、芬蘭、冰島、義大利、荷蘭、挪威、波蘭、西班牙、瑞士、愛爾蘭、瑞典、台灣、中國、日本、澳洲以及紐西蘭。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