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售價確定!4月初推出!

HTC Vive

HTC 與 VALVE 合作的 VIVE 虛擬實境眼鏡和操作手掣消息,在網上流傳多時,但一直未有售價和推出日期。剛 HTC 在 MWC 2016 上公佈,VIVE 將以 799 美元開售,並在 2 月 29 日晚上11時(台北時間)公開預售,在4月初正式推出市場。

HTC Vive

HTC VIVE

HTC Vive市售版本頭戴式裝置

整套 HTC VIVE 包括一對無線控制器、雷射定位器、配備前置相機與電話的頭戴式裝置,以及 Job Simulator: The 2050 Archives 與Fantastic Contraption 兩款虛擬實境內容。另外又會提供一個 SteamVR 帳號,以便玩家可更新 HTC Vive 韌體版本及功能。

▲無線控制器
▲無線控制器
▲雷射定位器
▲雷射定位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