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S7 edge 香港地區售價曝光!性能強了價格低了

galaxy s7 2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已經順利發佈。無論是外觀(細節)和規格對比上一代都有重大改變。Samsung 已在發佈會現場公佈了 Galaxy S7/S7 edge 將會售 699 歐元起/799 歐元起,但卻未公開香港和其他地區。不久前有爆料人士在微博上披露了 Galaxy S7/S7 edge 在香港地區的售價。曝光的價格更低於上一代 Galaxy S6/S6 edge。galaxy-s7

最新消息表示 32GB 版本 Galaxy S7 將定價為 HK$5,198(此前 Galaxy S6 售價為 HK$ 5,698),32GB 版本 Galaxy S7 edge 將定價為 HK$ 5,998(此前 Galaxy S6 edge 售價為 HK$ 6,598)。

雖然 Galaxy S7/S7 edge 性能大大增加了,但卻更加便宜了,如果以上消息屬實,亦即印證了早前 Galaxy S7 會降價的傳聞!對於消費者來說更新智能手機的意欲亦會大大增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