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這 Cydia 插件!傳 iMessage 或 SMS 訊息從此任你選!

cydia switchservice 00

cydia-switchservice_00

在 iPhone 傳送訊息,會跟據對方的手機是否利用 iOS 選擇傳送工具,如果是用 iOS,傳送到對方的會是 iMessage,否則,將會是 SMS,然而如果你的 iPhone 仍然有 JB 的話,你可以自行選擇了。

這個名為 SwitchService 的 Cydia 插件,安裝之後會在訊息 App 加入一個觸控動作,只需按實在對話介面的「傳送」按鈕指定的秒數,就可以從 iMessage 或 SMS 傳送訊息的工具中選擇,你可以在設定 App 的插件選項之中設定開關、長按的秒數以及手機是否有震動回應。有這個插件。這個 Cydia 插件有一個限制,就是只能在 iMessage 和 SMS 同時在一部手機啟動的時候,才能使用。

cydia-switchservice_01 cydia-switchservice_02

  • 應用程式名稱:switchservice
  • 支援平台:iOS 9.0.2 或以下(需 JB)
  • 分類:優化工具
  • 軟件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