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媒體總監自誇小米手機 5!稱速度完勝 iPhone 6s

xiaomi mi4 conference
(小米手機 4 發佈會)

小米將於 2 月 24 日舉行小米春季發佈會,屆時會發佈小米手機 5,在此之前小米已經不斷在小米社區或微博中曝小米手機 5 的細節。有傳小米手機 5 將會配備 5.2 英吋的 1080P 屏幕(超窄邊框)、驍龍 820 處理器、USB Type-C 和具有 Quick Charge 3.0 快充技術。近日小米新媒體總監在微博自誇小米手機 5 性能,表示小米手機 5 的運行速度已經超越了 iPhone 6s。(相關微博已經刪除)

(轉自快科技)
(轉自快科技)

而早前本站亦曾報導,有小米之家員工向媒體爆料表示小米手機 5 的備貨量是以往機型的 3-4 倍,看來小米這次很有信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