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才了! Super Mario Kart 全明星大亂鬥! 馬力歐賽車 101 人同時參戰競速 !

mario5

mario1

相信許多熱愛電玩的朋友小時候都玩過超級任天堂 SFC 的經典遊戲 《Super Mario Kart》,國外的神人 Hat-Loving Gamer 為此經典遊戲製作了有趣影片,但最特別的是共高達 101 位知名電玩角色同場競技 ! 除原本的馬力歐賽車經典人物之外還包括小精靈 PAC-MAN、七龍珠悟空、皮卡丘、音速小子、雷曼、星之卡比、俄羅斯方塊、街頭霸王的隆…等,族繁不及備載,快來看片回味兒時的感動吧 !

mario2

▲沒看錯! 足足有 101 個角色大亂鬥 !

mario3

▲賽車手吃到香菇變超巨大的經典畫面!

mario4

▲也有揍人奪車的搞笑惡搞畫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