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過「蝙蝠俠」的前輩們告訴 Batman v Superman 的新「蝙蝠俠」這樣做!

batman v superman teaser coming this thursday 356459

蝙蝠俠這個角色在大銀幕上已經輾轉了數個演員,最新的重擔落在了Ben Affleck身上。

25sofls

過去不乏出色的演員扮演過蝙蝠俠,包括Michael Keaton、Val Kilmer、George Clooney 以及Christian Bale,雖然評價有褒有貶,但對於小班來說都是飾演這個漫畫黑暗英雄的前輩。

 

那麼他有沒有向這些前輩討教過幾手呢?

 

Ben Affleck坦承,他的確有打電話向George Clooney 和Christian Bale詢問他們的建議。「George Clooney對我的建言……我想不方便在這裡公開,而Christian Bale則叫我要確認『這次有在戲服上裝拉鍊』。」

 

看來當年出演《蝙蝠俠4:急凍人》的慘痛經驗讓George Clooney痛心疾首,網友也打趣說,他的建議該不會就是「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Batman_&_Robin_-_George_Clooney

過去主演《綠光戰警》淪為票房毒藥的Ryan Reynolds靠著《死侍》一雪前恥,以前也曾因《夜魔俠》跌過一跤的Ben Affleck憑藉他出色的幕後功力交出《亞果出任務》奪得奧斯卡最佳影片,也再度重返票房大片巨星的行列,這次擔綱新任蝙蝠俠是否能夠讓大家忘掉之前的《夜魔俠》呢?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