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美元首度限免!惡搞風塔防遊戲《OTTTD》!

OTTTD

  塔防遊戲大家可能都玩過,不過 OTTTD ( Over the Top Tower Defense ) 就是有種迷人的惡搞氣氛。在遊戲中玩家除了要建造各種防衛砲塔之外,還得要操作最多四位不同種類的士兵上場作戰,而每種士兵都擁有自己的特殊技能,因此除了利用防衛塔來強化我們的防禦之外,還得要做好士兵的調度才能夠獲得真正的勝利。

OTTTD

  遊戲先前曾由 IGN 發放過免費兌換碼,但如果你錯過那時的活動的話,這次的首度限免可千萬別錯過,畢竟這款遊戲還是曾經獲得 AppStore 2014 年 3 月最佳遊戲的呢!

  • 應用名稱:OTTTD
  • 應用類別:塔防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