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的 Instagram ! 《StyleShare》給你最潮的穿搭美學 !

styleshare1

styleshare1

你對時下的流行的穿搭有著極度的關注渴望嗎 ? 那就來試試看這一套名為《StyleShare》的軟體吧! 充滿著世界各地的時尚資訊分享,彷彿像是為了各路潮人而生的 Instagram ,能滿足你對潮流、美妝、穿搭的求知慾哦 !

▲在風格動態中可以看到最新或最受歡迎的穿搭貼文,呈現方式有如 Instagram 。

▲除了圖文的呈現方式之外,也能選擇僅顯示圖片,進行快速的瀏覽。

▲除了日、韓、亞洲之外,也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穿搭風格加入觀看,但目前為止小編看到的還是以日、韓亞洲地區居多。

styleshare10

▲看到這個追蹤畫面不禁想起 IG 。

▲加入你喜歡的穿搭潮人後,就能在我的首頁吸收到推文,不會再漏接他們最新的時尚消息囉 !

小編速評: 在這裡看到了許多對打扮有心得的女孩的時尚穿搭,男孩的部份較少,如果你是追求潮流又熱愛分享的人,就來這裡挖寶吧!

  • 應用名稱:StyleShare – Fashion, Beauty & Style
  • 應用類別:生活風格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女性不是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