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第四季度 Apple Watch 銷量達 510 萬!

apple watch bands 1

據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數據報告顯示,Apple Watch 截至 2015 年第四季度仍是全球最受歡迎銷量最高的智能手錶,佔據全球智能手錶市場份額達 63%。報告顯示 2015 年第四季度銷量總達 510 萬,超越其他智能手錶品牌。screen-shot-2016-02-18-at-7-39-11-pm

至於 Samsung 則排在第二,佔據全球智能手錶市場份額達 16%,銷量為 130 萬。而 Samsung 和 Apple 總共占據了智能手錶市場約 80%,總銷量為 810 萬。主要增長地區在北美地區、亞洲。

對於智能手錶市場來說這的確是好消息,但智能手錶的增長卻對瑞士手錶行業造成了傷害,在 2015 年第四季度瑞士手錶行業銷量下降了 4.8%apple-watch-ban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