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EA 出品真實 NBA 籃球賽《NBA LIVE Mobile》測試上架!

NBA LIVE Mobile 1

  手機上可以打 NBA 嗎?當然,不過一般人第一時間聯想到的可能就是《NBA 2K16》,儘管該作品有手機版本,但是卻要付費下載。而現在,你可以有機會免費玩到 EA 出品的《NBA LIVE Mobile》,在手機上免費進行 5 對 5 的球賽,目前該作品正在加拿大測試上架,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透過加拿大的 App Store 進行下載。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NBA LIVE Mobile 1

  《NBA LIVE Mobile》將連接玩家與 NBA,透過各種 Live 活動、比賽與季賽等,每天你都可以獲得新的挑戰與獎勵。更可以讓你收集最喜愛的真實 NBA 球星,並組成夢幻隊伍你的好友對戰。想要在手機上體驗真實的 NBA 籃球賽,現在就你的最佳時機啦!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NBA LIVE Mobile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加拿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