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揮砍解謎遊戲新作!《iSlash Heroes》免費開放下載!

iSlash Heroes 1

  超好玩的 iSlash 回來啦!在這次的遊戲《iSlash Heroes》裡,將帶給你全新的遊戲元素、令人生畏的魔王以及更多的挑戰關卡。而且在這次的遊戲裡,將會包含兩種模式,總計 200 道關卡,未來還會陸續新增,給你長達數小時的娛樂。

iSlash Heroes 1

  遊戲的玩法基本上與 iSlash 大同小異,玩家要在不分開以及觸碰到手裏劍的情況下盡可能地將木板斬斷,將手裏劍一刀一刀地逼近更小的木板中,並到達關卡所指定的大小。當然,遊戲也會有新的功能、敵人與挑戰等著玩家,讓老玩家也可以找到新樂趣。

  • 應用名稱:iSlash Heroes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