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重新」推送 iOS 9.2.1 更新!或已修復 1970 年 Bug

ios 9.2.1

「Error 53」事件告一段落,Apple 今早時間宣佈重新推出 iOS 9.2.1(13D20) 更新包,表示受 Error 53 錯誤代碼影響的用戶可以前往 iTunes 進行恢復即可重新使用 iOS 裝置。除此之外 Apple 並未公佈新的 iOS 9.2.1 更新包到底修復了什麼,不過有大膽的網友就猜測,iOS 9.2.1(13D20)除了修復 Error 53 問題外還可能修復了 1970 年 Bug。(此前 iOS 9.2.1 的版本號為 13D15)ios 9.2.1

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 在 Apple 推出新 iOS 9.2.1 就馬上嘗試兩個新問題,一是 Error 53 問題,EverythingApplePro 找來一部出現 Error 53 的 iPhone 進行測試發現的確在恢復後可以正常使用。

第二則是利用這部 iPhone 測試網上瘋傳的 1970 年 Bug 是否已經修復,EverythingApplePro 認為既然 Apple 釋出新的 iOS 就絕對不僅是修復 Error 53 那麼簡單。EverythingApplePro 將 iPhone 設定 1970 年後發現 Bug 的確已經被修復。不過還是建議網友不要千萬測試,畢竟 Apple 未對外公開已經修復了此 Bug。

ios

目前 iOS 用戶可以在 iTunes 按下「更新」等待提示新的 iOS 9.2.1 更新。或按此下載 iOS 9.2.1(13D20)。以下是 EverythingApplePro 的測試影片,有興趣的讀者可留意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