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實況主! Facebook Live Video 直播功能將全球開放!

facebook live availables in global 01

facebook-live-availables-in-global_00

Facebook Live Video 在上年 12 月推出,過去只有部分國家以及被選中的用戶和專頁才能測試這個功能,但從今日開始,香港用戶也能享受這個讓人人都可成為實況主的直播功能了。

由 2 月 18 日開始,iOS 版 Facebook 會陸續為全球用戶包括香港的,新增 Facebook Live Video 功能,要開啟直播功能,只需在近況更新選擇直播視像圖示,並以簡短文字描述直播內容、設定分享對象等等就可開啟直播。直播途中你可以看到觀眾數量、朋友的姓名和實時串流的回覆,直播會錄影下來,完成後直接分享到生活時報之中,讓朋友回帶重播。

facebook-live-availables-in-global_01

不過在 Facebook 說明之中,仍然寫上「目前尚未針對所有用戶提供此項功能」,而為全球用戶用戶背景更新推送需時,這情況下,你只能等待更新推送完成,才能使用直播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