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奇趣虐心小遊 ! 逃離千尺之外才能解脫 !

zombie1

zombie1

在《1000m Zombie Escape!》這款遊戲中,玩家置身於被殭屍佔領的小鎮內,自此開始了你 1000 公尺的逃亡之旅,在遊戲中你會像圓規一樣不停地以單腳的姿勢旋轉,往前的辦法就是看準了旋轉的方向抓準時機不停地往前行走,透過點擊螢幕來換腿往前奔走,當人物撞擊到牆壁、汽車或其他物品時就會往反方向旋轉,要當心避開一直湧上的殭屍和路邊失火的物品。

▲在這個遊戲中你要做的就是不停地瘋狂逃脫在後面追趕著你的那群喪屍,快開始你的千米衝刺吧 !

▲面對後面窮追不捨的殭屍,有時候來不及用正面行走,倒著走也得拔腿狂奔! 遊戲的遊玩畫面也能透過社群分享給好友。

▲可以利用在遊戲中獲得的金幣購買新的人物當作行走時的主人公,許多角色的設計都相當有趣。

▲不由得要說這款遊戲的 BGM 相當動聽,另人沉迷,會隨著遊戲進程逐漸解鎖獲得更多配樂。

小編速評: 一開始只是抱著好奇心試玩了一下,沒想到卻就這樣上癮了,好聽的配樂和遊戲特殊的控制方式讓本編會想一再挑戰自己的最佳紀錄 ! 相當推薦給熱愛特別題材與創新玩法的玩家。

  • 應用名稱:1000m Zombie Escap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