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覽全球豪華旅店! 原價 US$5.99 的奢華 Hotel 寶典限免 !

luxury1

你好奇全球奢華的旅店是什麼模樣嗎 ? 有錢想旅行住好飯店又不知道如何找尋資料嗎 ? 現在有一套名為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的豪華飯店寶典供你參考,蒐羅了全世界的精品旅館資料,原價可要US$5.99 ! 不趁限免時搶下更待何時 !

luxury4

▲ 可以從世界地圖中來尋找,快看看這世界上還有哪裡沒被征服過吧 ! 小編大部分都沒去過呀 !

▲ 直接從想去的國家來找旅店也是一個好辦法 !

▲ 若想大範圍的瀏覽就從世界區域下手吧! 美洲、非洲、歐洲、亞洲任君挑選。

▲ 也可依種類來瀏覽,不管是經典款、浪漫型、商務旅店、海灘型、家庭式…應有盡有。

▲ 也可直接從相冊集中瀏覽,所有的精品飯店都能盡收眼底。

小編速評: 發現全世界有好多我不知道的豪奢飯店,沒錢住的話,看看也開心又長見識呢 !

  • 應用名稱: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
  • 應用類別:旅遊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