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即是和平!結合卡牌與即時戰略的 MOBA 末日後手遊大戰!

War is Peace Card Defense 1

  《War is Peace》是一款結合卡牌收集元素以及即時戰略的 MOBA 手遊,玩家在遊戲中將透過即時戰略、塔防以及交換卡牌的遊戲方式,與敵人展開即時的戰爭。遊戲故事設定在末日後的世界中,玩家要透過各種戰爭武器來與敵人對戰,並利用特殊的卡牌武器來展現自己的戰略與武力。

War is Peace Card Defense 1

  本作總計有 54 種戰鬥卡牌可以收集,不過遊戲並不需要玩家使用卡牌,系統會在戰鬥時自動出兵與敵人交戰。玩家的任務是適時地介入戰爭中,利用強大的戰鬥卡牌召喚各種輔助型的火力或是道具來強化我方戰力,並將戰局逆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clMg1EPbI

  由於玩家不需要自己操作戰爭中的各種載具,因此玩起來並不會讓玩家手忙腳亂,而且你可以欣賞到一場槍林彈雨下的瘋狂戰爭。對於喜愛戰爭類型遊戲的玩家來說,可是最能喚醒你心中熱血的遊戲喔!

  • 應用名稱:War is Peace: Card Defense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