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網球遊戲回歸!《Tennis Champs Returns》展現復古風樂趣!

Tennis Champs Returns 1

  在 1995 年有一款網球遊戲《Super Tennis Champs》在發售後獲得了不少好評,如今這款遊戲以手機遊戲之姿回歸,《Tennis Champs Returns》將以像素風與特殊的技巧性玩法,讓玩家找到對網球遊戲的熱愛,以及培養角色成長的樂趣。

Tennis Champs Returns 1

  《Tennis Champs Returns》是一款附加角色養成的運動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創造自己的網球選手,從外貌、國籍、姓名等來改變,並且參與一場又一場的網球公開賽。在完成各種任務後,你將有機會贏得技能星星,培養你的角色的各方面能力。

  遊戲的擊球非常講究時機,玩家只能在正確的時機按住擊球按鈕並在正確的時機放開,才有辦法擊出漂亮的擊球,而所有的特殊擊球方式都僅仰賴兩個擊球按鍵來完成,因此時機與對操作的熟悉度將至關重要。

  雖然本作沒有很精美的畫面,不過樂趣上並不比其他同類型遊戲差,玩起來非常有趣,而且也有多種模式供玩家挑戰。對於喜愛運動遊戲的玩家,可是一款不容錯過的作品喔!

  • 應用名稱:Tennis Champs Returns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