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休閒小品《Stack》考驗你的眼力與反應!

Stack 1

  由 Ketchapp 所推出的休閒小品遊戲《Stack》將以簡單的操作方式,考驗你的眼力與反應力。遊戲裡,玩家要盡可能地將移動中的方塊層層堆疊,挑戰堆疊的最高高度。不過可不是將方塊堆疊上去就行,雖然方塊的移動速度不快,但只要你的新方塊放置時與下方的方塊堆沒有完美契合,那多餘的部分就會被切除,之後的方塊也會依照被切除後的大小出現。在越來越小的方塊、在你完全錯過方塊堆之前,你必須要盡可能地堆疊。

Stack 1

  遊戲的規則雖然簡單,不過由於操作也不困難,玩起來其實令人上癮,也很適合用來打發時間。究竟你可以堆疊到多高的高度呢?不妨挑戰看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