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 出品滑雪遊戲《Snowboarding The Fourth Phase》免費登場!

Snowboarding The Fourth Phase 1

  由 Red Bull 推出的滑雪遊戲《Snowboarding The Fourth Phase》現已登場,你將在成為頂尖好手的旅程中碾壓群山,贏得著名滑雪板運動員 Travis Rice 的尊敬。在本作中你將有機會實現夢想,做出各種動作、收集最棒的裝備、和最受期待的動作體育電影聯繫在一起。

Snowboarding The Fourth Phase 1

  遊戲利用專為觸碰螢幕設計的直覺式操控,重新創造你最愛的動作。在偏遠野外展現技巧,沿著瘋狂山巒的陡峭曲線探索。你還可以收集並升級最新的無人機、雪地機動車、雪地履帶車乃至直升機。為世界滑雪電影修建你的 basecamp。

https://youtu.be/X7xm4SqHhN4

  一開始,你要在世界聞名的英屬哥倫比亞群山開始遊戲,你將落入齊腰深的大雪之中,並在每日任務中不斷前行。獻技之後,你將前往 Jackson Hole,隨後是阿拉斯加,在瘋狂的地貌中滑雪。

  • 應用名稱:Snowboarding The Fourth Phase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