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獵奇逃脫《Cube Escape: Birthday》帶你進入最詭譎的生日派對!

Cube Escape Birthday 1

  歡迎來到你的九歲生日派對,現在是西元 1939 年的冬天,桌上擺著一個蛋糕,當然,還有一些有趣的謎題。不過在這個原本就已經頗為詭異的生日派對上,一名不速之客將讓整個派對變得更加恐怖。你有辦法破解其中的關鍵,並將故事引導至正確的結局嗎?

Cube Escape Birthday 1

  本作本身的難度與長度不會太難或太長,而且那詭異的氣氛營造卻非常完美,像是你的家人總是死板板的盯著你、唱著一點也不歡樂的生日快樂歌、以及那名站在窗外的詭異身影,都會給予玩家莫大的壓力,卻又非常想看著接下來的故事發展,算是一款在氣氛上營造的非常成功的逃脫遊戲。

  若是玩家擔心遊戲的英文會成為你解謎上的阻礙的話也請放心,因為本作的解謎基本上跟英文只有些許關聯,且不需要太好的英文程度就可以理解。另外若是真的卡關,遊戲內也有 Walkthrough 能夠讓玩家觀賞過關影片,突破難關。

  • 應用名稱:Cube Escape: Birthday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