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最新 iPhone 7 概念設計!雙鏡頭設計可能變成這樣!

iphone 7 with twin lens 00

iphone-7-with-twin-lens_00

iPhone 7 如無意外會在今年 9 月推出,但無阻設計搶閘「公佈」它的新功能,繼有設計師試圖把 iPhone 去除 3.5mm 接口示之後,另外又有一位設計師,甚至嘗試雙鏡頭設計放入 iPhone 之中,看看效果如何。

一直為 iPhone 製作 3D 概念設計的 CURVED/Labs 製作了 iPhone 5SE、和 iPhone 7 的概念設計,到目前為止 iPhone 5SE 只流出一張諜照,iPhone 7 更連一張像樣的諜照也沒有,因此基本上都是從 iPhone 6 改造的,也許大家對這些設計有一種「又是這樣」的感覺,但在這個設計之中,他們聲稱已看到不少傳聞才製作這設計,特別我們可以看到聲稱是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設計,這也是一直流傳的功能之一。不過,這兩個鏡頭不是排排影,而是與兩組 LED 燈以 X 形排列,當然 iPhone 7 也去除了 iPhone 6 和 6s 的突出鏡頭缺陷,把鏡頭突出部分徹底移平,同時他們也跟據傳聞,去除了 3.5mm 接口,並把收音咪隱藏到對稱的揚聲器之中。

iphone-7-with-twin-lens_01

更多圖片和影片可以看下面,或按這裡iphone-7-with-twin-lens_02 iphone-7-with-twin-lens_03 iphone-7-with-twin-lens_04 iphone-7-with-twin-lens_0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QNLDlGs-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