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無界限!這台 iPhone 6s 運行的系統竟是這個……!

iphone 6s tuns mac os 8 00

iphone-6s-tuns-mac-os-8_00

作為 ARM 架構手機,蘋果 iPhone 一直都是用 iOS 系統,當然以 Apple A9 的強勁處理效能,不少人不甘心用上一部用手指觸控都十分簡易的操作系統之中,最近又有神人出手了,他今次在 iPhone 6s 安裝的系統,卻有點意想不到。

YouTube 用戶 Hacking Jules 利用安裝 iOS 9.2.1 的 iPhone 6s,安裝 DOS-Box 模擬器之後,就立即灌入 Mac OS 8,這 Mac OS 8 是蘋果將 System 系統改名為 Mac OS 之後第一次改版更新。不過因為,開機的速度似乎非常緩慢,但以觸控進行的滑鼠操作,例如打開資料夾、檔案等等,依然十分順暢,他甚至利用模擬器的虛擬鍵盤打字。不過他們未知是否連上網絡就關機了。

iphone-6s-tuns-mac-os-8_01 iphone-6s-tuns-mac-os-8_02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6mK9q5Pi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