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了!小島秀夫與好萊塢影星 Norman Reedus 再合作!?

PT01

  去年電玩界最大的遺憾《P.T.》不知道讓多少玩家飲恨,不過今年小島秀夫重新出發,在去年底以自己的新製作室「Kojima Production」再次點燃玩家心中的希望火光。但那令人垂涎的組合——小島秀夫、Guillermo del Toro 以及 Norman Reedus 有沒有可能再次出現呢?從昨日小島秀夫與 Norman Reedus 的 Twitter 與 Instagram 中可以看出,他們再次合作並不是沒有可能的!

PT01

  最近可以看到小島秀夫的 Twitter 上出現許多與國外名人的合照,其中昨天就出現了小島秀夫與 Norman Reedus 的團聚照片。不過這也可能只是他們朋友間相聚寒暄而已?先別急著下定論,因為在 Norman Reedus 的 Instagram 中,他擺上了小島秀夫新製作室的 Logo,至於這又代表什麼?當然是留給各位自行猜測囉!

Hideo Kojima

Norman Reedus

  當然胎死腹中的《Silent Hills》玩家們就死心吧!不過究竟小島秀夫與 Norman Reedus 之間會不會有新的合作產生,大家又是怎麼認為的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