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大人看了都忍不住有少女心的迪士尼 iPhone 6 / 6s 手機殼 !

disney1

disney1

平時小編自詡為有鋼鐵心的女性,但看到 Hamee 推出的這款適用於 iPhone 6 / 6s 的迪士尼女主角手機殼,鐵石心腸還是被融化了,瞬間又回到少女時代的天真! 想必喜歡粉嫩配色手機殼的女孩們看了肯定也會眼睛為之一亮吧 !

disney2

▲ 這款產品共有四種顏色,分別為紫色的長髮公主樂佩、銀色的冰雪奇緣艾莎公主、粉紅色的睡美人歐若拉公主、綠色的小美人魚愛麗兒。

disney3

▲每一款都像極了精美的指甲油呢 !

disney4

▲柔軟的 TPU 材質有極佳的吸收撞擊能力。尺寸為: 14 × 7 × 1 cm

disney5

▲除了麥克風、耳機、電源、相機的孔位之外,也替熱愛手機吊飾的女孩預留了吊飾孔。

disney6

▲目前這項產品正在預購中,售價日幣 1980 元不含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下方 Hamee 網頁查看。

Via Hamee

女性不是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