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事連連?繼 Apple Pay 後現在是 Samsung Pay

samsung pay 02

對於中國地區的果迷來說今天最興奮的事就是 Apple Pay 登陸中國,不過作為 Apple 最大對手的 Samsung 也不甘落後,就在不久前 Samsung 官方宣佈將於 2 月 24 日在中國地區展開 Samsung Pay 公開測試,Samsung 適用於 Galaxy S6、S6 Edge、S6 Edge+、Note 5、A5(2016)、A7(2016)、A9(2016)。屆時使用上述智能手機的中國地區用戶即刻加入該地區銀行卡進行支付。

Samsung Pay 在中國地區命名為三星智付,同時亦允許用戶反饋 Samsung Pay 使用的意見,如果反饋積極還有機會領取 Samsung 提供的豪禮!

3d83ddf2ac3a943.jpg_600x6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