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 皮革流蘇 iPhone 傳輸充電線 ! 就是要妳這麼有型 !

belkin5

belkin1

誰說充電與傳輸線就只能是一條電線狀的物品呢 ? 知名的蘋果產品配件廠商 belkin 推出了一款時尚女孩會鍾意的皮革流蘇 iPhone 傳輸充電線,支援所有具備 lightning 接口的 iOS 設備,掛在包包上就是非常有型有款的隨身小物 !

belkin2

belkin3

▲ 這項產品共有 5 種顏色,包括灰色、粉紅、棕色、黑色。材質為流蘇皮革佐以金屬扣環。

▲ 黑色可是經典不敗款,和黑色的包包非常的搭配。

belkin5

▲ 如此另人想多看一眼的神奇小物售價 US$34.99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擊下方連結查詢更多資料。

Via Belkin

女性不是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