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 : 恐怖美學的極致體驗! 栩栩如生的伊藤潤二 AR 擴增實境 !

yi21

yi1

相信熱愛恐怖漫畫的朋友都聽聞過伊藤潤二這名專司恐怖題材的漫畫家,如今在台灣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正為這名日本經典恐怖大師舉辦了首次的全球首次個展,讓所有熱愛伊藤潤二的漫畫迷們都能置身於恐怖漫畫的經典場景中,最特別的是若參觀者事先在手機中下載好為了這個展覽開發的 「 伊藤潤二AR 」應用程式,還能用自己的手機配合展場上的 AR 擴增實境眼鏡來連動使用,讓漫畫中恐怖經典的雙一、富江等角色動起來 ! 展期到 2/28 止哦 !

yi2

▲ 從售票口開始就已經氣氛詭譎。

yi4

▲ 「人頭氣球」這部漫畫是伊藤潤二筆下的經典之作,說什麼也要在展場高掛這巨型的恐怖氣球啊 !

yi5

▲ 伊藤潤二漫畫的特色便是在恐怖氛圍之下,許多角色仍富有美感。

yi9

▲ 伊藤潤二恐怖漫畫的經典人物,除了富江之外就是調皮搗蛋的雙一啦 !

yi11

▲ 小編和雙一自拍時發現他其實蠻有親和力 !

yi19

▲ 展場內的富江有種霸氣的恐怖美!

yi14

▲ 相信在鬼怪界能和富江比美的只有聶小倩了,小編私心覺得漫畫中的富江比展場內的真人大小公仔富江美艷。

yi18

▲ 伊藤潤二老師在展場內的影片介紹。

yi20

▲ 在展場內設有人頭氣球照相亭,只要入內拍照,就能印製出專屬於你的人頭氣球漫畫並帶回家珍藏,十分有趣。

yi21

yi22

yi23

▲ 大家若要前往參觀一定要記得事先在 Wi-fi 環境 下載好伊藤潤二AR的應用程式到手機內,搭配展場人員發放的 AR 擴增實境效果眼鏡使用真的非常有感覺,栩栩如生的恐怖場景會活靈活現在你眼前躍動起來哦 !

  • 應用名稱:伊藤潤二AR
  • 應用類別:娛樂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