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加入 Apple Music !除了聽音樂外 還有這些精彩影片可觀賞

live01

live01

Apple Music 於港、台上線,大家想必都很高興;但有的用戶可能已經在使用 Spotify 串流音樂服務,因此認為 Apple Music 並未有差異之處。其實 Apple Music 除了讓你聆聽音樂外,還有許多歌手的音樂錄影帶影片可供觀賞,無論是 PC 的 iTunes 還是 iOS 裝置都可以播放。在此就推薦你幾部,趕緊申請試用吧!(可參考本站的教學

若您尚未加入 Apple Music ,可直接點此進行啟用。目前 Android 版尚未支援觀賞音樂錄影帶。

1.泰勒·斯威夫特的 1989 世界演唱會本站曾經報導過此獨家上架消息,此演唱會全紀錄長達 2 小時 11 分,可免費一睹泰勒斯的風采。
2.碧昂絲卡特夫人秀世界巡迴雖然沒有一氣呵成的演唱會影片,但共有 10 部曲目的演唱片段。記得到 Apple Music 搜尋「Live from Mrs. Carter 」即可找到。
3.酷玩樂團奧斯丁演唱會 Coldplay 酷玩樂團的曲目一樣是被分割,不過也保留相當多首經典歌曲,值得欣賞。需搜尋「Live from Austin City Limit 」。
4.U2 音樂廳演唱會共有四首曲目,搜尋「 U2 Live from Somerville 」可找到。
5.陳奕迅共有 30 部音樂錄影帶,份量相當足夠!
6.鄧紫棋 G.E.M 共有 21 部音樂錄影帶,近來相當有人氣的女歌手。

由此看來, 音樂影片確實是 Apple Music 的一大賣點,在聆聽的同時,不妨也能好好觀賞這些製作用心的 MV 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