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級「慢煮」烹調法帶入家中! THOMSON 慢煮烹調機及真空包裝機

THOMSON

家居烹飪已不限於傳統的炆燉炒蒸,西式煮法亦開始在新生代家庭流行,來自法國的家電品牌 Thomson,將米芝蓮餐廳的「慢煮」烹調法帶入家中,推出 THOMSON TM-SV001 慢煮烹調機及 TM-FVS003S 真空包裝機,為煮食增添樂趣。

THOMSON

何謂真空慢煮 (Sous Vide)?

“Sous Vide” 是法文「真空」的意思,在西 廚中已利用這個技術多年,此技術是源於是 40 年前一間三星級米芝蓮餐廳,其大廚想研發一個新的方法烹調鵝肝,發現用塑料包裝袋 真空密封食品,並在精確的溫度控制下於水中慢煮,就能確保每一次都能達完美效果,此煮法就因此而命名為「Sous Vide (真空)」,或 稱「真空慢煮」。

usage
真空煮食處理能保留食材天然養份,避免高溫破壞食物營養纖維及因高溫破壞食物營養纖維,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到了現在,慢煮技巧不會只在法國米芝蓮餐廳中出現,來自法國的 THOMSON,帶來了真空慢煮系列:真空慢煮烹調機及真空包裝機,讓大家在家中也能享受慢煮食物的高質素及樂趣。

THOMSON TM-SV001 慢煮烹調機

TM-SV001
TM-SV001 慢煮烹調機用法簡易,先將食物利用真空方法包網好,然後放入裝好水的容器中,準備好 Thomson 慢煮烹調機並放入水中並固定在熔器邊上*,再將慢煮烹調機接通電源,在藍光背燈顯示器上就可以知道水溫狀況,於手柄上設有溫度調節鈕,向上向下推就可以輕鬆加減 95°C 至 0°C溫度,用戶亦可選擇顯示攝氏或華氏,以應付不同國 家的食譜。而清洗 TM-SV001 慢煮烹調機只需要預備一塊乾淨的濕毛巾,清潔接觸過煮食水的部分便可,超級簡易。

in_water
*注意:建議水面離熔器口邊距離 10cm 左右,產品的不鏽鋼部位有水位限制刻度:MAX 為最高水位刻度,MIN 為最低水位刻度。
售價:HK$1180

THOMSON TM-FVS003S 真空包裝機

TM-FV003S_food
慢煮烹調的過程中,其中一個重要的步驟是將食物利用真空方法包裝好才進行慢煮程序,真空包裝除了可以使用一般保鮮袋然後用手擠出空氣外,但最好當然利用 THOMSON 真空包裝機進行這個重要的程序。

利用 THOMSON 真空包裝機將食物保持在真空狀態,除了可以把醃好的肉類真空處理,加速入味,同時亦可以冷藏食品包裝後浸水解凍,可加速解凍時間,而食物味道不致流失到水裡,在慢煮食物時更得心應手。只要準備好合適尺寸的膠袋,打開 THOMSON 真空包裝機的上蓋,按下抽真空按鈕,就可以進行真空程序,亦可以選擇以手動操控,以保持蛋糕、餅乾等食物的形狀,或為有汁食物抽至真空,此機特有隱藏式吸口,汁液不會被吸入機內,清潔容易,減低故障機會。
售價:HK$899

查詢:冠恒(852 3619 65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