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欲採用令小朋友不再怕手機輻射的神奇元件!

iphone 7 emi interference 00

iphone-7-emi-interference_00

蘋果設計 iPhone 無微不至,就算是像電磁干擾、手機輻射等細微的問題,蘋果都可以利用更好的設計避免。

南韓網站 ETnews 引述產業鏈的消息指,蘋果打算為 iPhone 7 (和可能有的 7 Plus)加入全新獨立的電磁屏蔽關鍵元件,減少電磁干擾帶來的各種影響,鞏固手機的性能,而且對小朋友來說,也可減少從手機發出的電磁波、降低輻射。蘋果早前已為 Apple Watch 的 S1 晶片加入同類電磁屏蔽晶片,因此未來 iPhone 加入的機會不少。

iphone-7-emi-interference_03 相信很多人不明白,加這東西有什麼用?原來是智能手機的部件和電路太近導致,所謂 EMI,即電磁干擾,是元件的電路和電線受到干擾的時候產生的「電子噪音」,這以傳導干擾和輻射干擾的形式存在,這會減少電子訊號的完整性,你使用 iPhone 6s 的時候螢幕有雜訊,或從手機到耳機的連接線有些沙沙聲,就是電路受 EMI 干擾而來的。加入獨立的電磁屏蔽晶片,可以減少 EMI 干擾的機會。 iphone-7-emi-interferenc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