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 5 配置全公開:5.2 英吋屏幕、QC 3.0 快充技術

Xiaomi Mi 5 specs leak
圖片轉自 GizChina

早前小米聯合創始人黎萬強表示將會在 2 月 24 日舉辦小米春季發佈會,將會發佈網友期待已久的小米手機 5。距離下米手機 5 發佈會時間剩餘一個星期的時間,近日在小米社區有網友就將小米手機 5 的規格配置全曝光,更有疑似小米手機 5 的諜照!

圖片轉自 GizChina
圖片轉自 GizChina

有網友在小米社區表示小米手機 5 將會配備 5.2 英吋的 1080P 屏幕(超窄邊框)、夏普/LG/台灣友達所生產的屏幕、具有雙擊喚醒屏幕功能。此外還表示小米手機 5 具備 Quick Charge 3.0 快充技術,這也是目前比較少智能手機所配備的技術。

至於電池容量則高達 3000mAh,由於仍舊是用 1080P 屏幕,這樣的電池容量似乎已經所向無敵了。另外小米手機 5 配備了驍龍 820 處理器、USB Type-C、NFC 功能和雙卡雙待功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