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鷹」盛讚《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會是最棒的漫威電影!

Captain America Falcon flying with guns

Anthony Mackie這位將漫威英雄人物「獵鷹」在大銀幕上詮釋得活靈活現的黑人型男演員不僅會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再度振翅高飛,同時他對這部漫威影業新作的評價也如同他飛行的高度一樣高。

Captain-America-Falcon-flying-with-guns

「這部電影將會非常不同,因為我覺得這是目前為止最棒的漫威電影。我之前認為漫威最棒的電影是《美國隊長:酷寒戰士》和《鋼鐵人》,而這次的《英雄內戰》將會遠在這兩部電影之上。漫威影業對於每一部電影都會下更多的賭注,但導演和漫威影業都做得相當好,絕對不會白費心血。」

漫威影業在這次的《英雄內戰》可說是梭上了手上所有的牌,甚至包括請出Robert Downey Jr.來扮演第六次的Tony Stark。這對於Anthony Mackie來說也十分新鮮。

「他實在是個有趣的傢伙,我因為這部片得以和Robert Downey Jr. 相處,而我愛死他了。」Anthony Mackie這樣描述他和「鋼鐵人」彼此之間的友情。「我超愛他,我跟他吃午餐、跟他聊天,然後跟他嘴砲,然後他還送我他的舊衣服,真的是超棒的。」

avengers-age-of-ultron-robert-downey-jr-anthony-mackie

看來獵鷹和鋼鐵人雖然在片中對立,戲外依然成為了好友。

雖然每一次電影續集出來之前都會被冠以「系列最佳」當作宣傳,但不可否認的,這次的英雄內戰果真話題十足,相信所有影迷都相當期待。

這場英雄內戰將在2016年五月16號正式開戰。

不知大家是否喜歡我們提供的電影資訊?如果支持我們的話請加入「就是愛電影」FB 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