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變形金剛》!大黃蜂獨立電影計畫開跑!

bumblebee

嘿,閃一邊去吧,死侍,你已經不是最新可以開角色獨立外傳的傢伙了。就在派拉蒙公布了接下來三部《變形金剛》電影的上映日期之後,又再次宣告,其中一部電影計畫將會是系列人氣角色「大黃蜂」的獨立外傳電影。

Bumblebee-Transformers-4-Widescreen-12-22115-Cool-Wallpapers-HD

派拉蒙將會把這部大黃蜂獨立電影夾在兩部《變形金剛》之間。第一部是由爆炸導演麥可貝再次執掌帥印的《變形金剛5》,將在2017年6月23號上映;大黃蜂獨立電影將在2018年6月8號接力上映,然後在2019年6月28號還會有一部《變形金剛》續作,也就是說,從明年開始,連續三年暑假,大銀幕都將有變形金剛與觀眾為伴。

「變形金剛宇宙之中有許多角色可以、也應該擁有自己的個人電影。」派拉蒙影業的總裁Brad Grey這樣告訴媒體。「這個階段的大計畫,我們將會先和麥可貝合作第五集,接下來拍攝一部成本較低的大黃蜂獨立電影。」

 

《變形金剛》系列自從2007年第一集問世之後,已經砍下全球38億美金的票房紀錄,派拉蒙想繼續發展這棵巨大的機器人搖錢樹一點也不令人意外。

畢竟其他競爭對手,包括迪士尼就擁有《星際大戰》系列和漫威的超級英雄系列,而這兩大電影系列預計每一年都固定會有作品問世。

bumblebee

當麥可貝保證《變形金剛5》真的會是他最後一次執導變形金剛電影(如果是真的),派拉蒙也會尋找另一個比較便宜的導演人選來執掌「大黃蜂」的獨立電影。雖然這隻黃色機器人並非如同柯博文一般,是領袖級的人物,但他無庸置疑是最廣受歡迎的角色之一。

「我們有一個由Akiva Goldsman所領軍,相當堅強的編劇陣容,而他們融合了八到九個有趣的故事元素,所以有他們以及史蒂芬史匹柏的領導,故事的水準得以維持,這些角色故事將會是我們最有力的資產。」派拉蒙總裁信心滿滿的說。

不知大家是否喜歡我們提供的電影資訊?如果支持我們的話請加入「就是愛電影」FB 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