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擔心 iPhone 銷量下滑?蘋果可能渡過了最好營收的一月!

apple may have a massive january 00

apple-may-have-a-massive-january_00

iPhone 銷量見頂,環球經濟不穩,連蘋果亦認為未來蘋果的業績可能會下滑的時候,仍然有分析師對蘋果未來的營收十分樂觀。

Drexel Hamilton 的分析師 Brian White 認為,蘋果可能渡過了從 2008 年以來最好營收的一月,他從臺灣的螢幕蘋果供應鏈的調整得知,經過 12 月較弱的銷售數字之後,供應鏈對 1 月份的業務(供應蘋果元件)作出正面評價,Brian White 認為蘋果在一月的銷售可能高於過往月份甚至季度的預期。蘋果最賺錢的財政季度一般都是在新 iPhone 推出的 Q4 和下年的 Q1,1 月份所在的是蘋果財政季度的 Q2,是傳統淡季,但這個調查,會為蘋果在 4 月尾公佈的 2016 Q2 業績注入強心針。

apple-may-have-a-massive-january_01

有傳蘋果會在 3 月中舉行發佈會,發佈 4 吋新 iPhone 5SE,市場指這是蘋果為淡季銷售作出一次「賭博」,利用升級硬件吸引希望維持單手操控的果粉需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