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也能如此文青! 原價 US$1.99 的《傲慢與偏見》限免!

stride1

stride1

跑酷遊戲不稀奇,但一邊玩跑酷又能一邊閱讀書本的遊戲肯定少見,這套名為《 Stride & Prejudice 》的限免遊戲,原價 US $1.99 ,改編自珍 · 奧斯丁的經典文學名著《傲慢與偏見》,遊戲的玩法簡單,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主人公伊莉莎白 · 班內特,在橫向卷軸地奔跑跳躍中,一邊閱讀底下《傲慢與偏見》的書本文字,在斷行處需要點擊進行跳躍不讓人物跌落進空格內,才能繼續閱讀書本,十分的寓教於樂。

stride2

遊戲採復古的像素風格畫面,共有兩種模式,一為生存者模式,會從頭開始閱讀書本。另一為閱讀模式,會從上次結束之處繼續進行遊戲。

stride5

想要繼續看書不中斷的話,在斷行處就要跳起,別讓伊莉莎白 · 班內特掉進空格內哦!

stride3

共有三種背景顏色可以選擇,有白色、米白色、黑色,可依自己喜好來設定。

stride4

也配合讀者閱讀的速度,可以設定跑速移動的快慢,增進閱讀的美好體驗。

  • 應用名稱:Stride & Prejudice
  • 應用類別:教育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